訪客 您好!登 入網站地圖

美濃攻略

美濃攻略
  • 5218
  • 2013-05-28 21:59:18
  • 2018-05-03 11:27:48

【玩轉美濃】系列的另一個規劃為「貧窮背包‧美濃攻略」。

主要訴求乃面向一般喜愛自導式旅行的社會大眾、走經濟路線的背包客、喜愛結伴走自由行程的青年學子,與「達人帶路‧黃蝶旅行社」的規劃策略不同,區分出兩類不相衝突的消費族群,全方位面向在地深度旅遊市場。

「貧窮背包‧美濃攻略」的重點在於提供旅客另一種食、住、行、樂的方式,並以”在地人會去吃、會去玩”的「正港巷仔內」消息為賣點,並製作「私房攻略地圖」,製作成一本結合黃蝶祭故事、私房地圖、住宿折價卷、巷仔內美食介紹、隱藏版景點…等資訊的「Meinong Pass」(美濃通行證),使用期限為一年,除了黃蝶祭活動期間之外亦可使用,配合美濃在地不同季節主打的各種活動,如: 11月的白玉蘿蔔季、1月的橙蜜蕃茄季、2月的美濃花海、3月在美濃處處可見的熱鬧客家傳統祭典,4、5月份的黃蝶大發生和鳥禽南遷過境觀測、菸田採收繳菸、6~7月份的黃蝶祭、笠山文學營…等活動,都是長年在美濃地區舉辦的盛事。

藉由黃蝶祭期間「貧窮背包‧美濃攻略」的發行,聯合在地食、住、行、樂的友善商家一同協力,帶動整個美濃區的在地經濟和連動參與,正是黃蝶祭落實「深耕社區,回饋在地」的活動理念。

 

想要購買的民眾,歡迎至本網頁"黃蝶祭商品"區,進行預購喔!!

七月份黃蝶祭期間正式啟用喔~

TOP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