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您好!登 入網站地圖

【2016小黃蝶 生物多樣性系列活動】第006場:黃蝶翠谷的夜行俠—蝙蝠

【2016小黃蝶 生物多樣性系列活動】第006場:黃蝶翠谷的夜行俠—蝙蝠
  • 2703
  • 2016-08-03 14:40:36
  • 2018-05-03 11:52:14

從灰面鵟鷹、八色鳥、螃蟹、青蛙到蝴蝶,生物多樣性系列活動舉辦以來,我們和大家一起認識了黃蝶翠谷豐富的物種和棲地環境,「原來在這裡可以看到老鷹啊!」、「原來黃蝶翠谷的蝴蝶種類有這麼多呢!」,聽到這些帶點興奮和激動的話語,都讓我們感到生活在淺山地帶的美濃,有多麼幸運和幸福,而親近山林應該是人人都該好好學習的一件事。


八月,最後一場生物多樣性的系列活動,我們規劃了「蝙蝠」主題,邀請到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的周政翰老師,周老師是理論研究和實務調查兩者兼備的蝙蝠達人,參與過許多蝙蝠相關的調查研究計劃、專書出版與教學工作。


本場次活動包含主題講座與環境踏查兩部分,欲參與戶外觀察者,必須參與室內的主題講座,人數限額20名,請先上網報名、繳費,方完成報名程序。室內主題講座不限人數,歡迎自由參加,無需報名。

 

八月主題:黃蝶翠谷的夜行俠—蝙蝠
講師&領隊:周政翰(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計畫助理)

 

主題講座+環境踏查

時間:8/13(六)下午三點至七點
地點:野上野下(美濃中山路一段14號)、雙溪熱帶母樹林

活動費用:150元(含晚餐、保險)
參加資格:一般民眾,國小以下(含)需由家長陪同
人數限制:20名
==> 線上報名:
https://goo.gl/YjK0a6

 

注意事項:
1. 環境踏請務必著包鞋(雨鞋或運動鞋皆可,防滑為佳),自備頭燈或手電筒(不需太亮),注意防蚊,自備飲水。
2. 欲參與環境踏查者,需全程出席,且因個人保險與導覽品質之考量,環境踏查僅接受預先報名且錄取者。
3. 主題講座不限人數,歡迎自由參加。

 

填寫完線上報名表後,
請於8/10前將活動費用150元匯款至
戶名:社團法人美濃愛鄉協進會
土地銀行(005)帳號:035-001-055-567
並回傳您的大名與匯款帳號後五碼至:[email protected]
信件主旨:「2016小黃蝶生物多樣性系列活動 匯款帳號」,始完成報名程序。

 

【報名須知】
1. 名額20名,依線上報名之先後順序,額滿為止。活動前三日將寄發行前通知。
2.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不可抗力之因素,則順延或取消活動,將另行通知。
3. 繳費後,如因個人因素需取消報名,恕不退費。

 

活動洽詢:07-6810469或上私訊美濃黃蝶祭

主辦單位:美濃愛鄉協進會、美濃八色鳥協會

TOP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