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您好!登 入網站地圖

【2019第 二十二 屆 美濃黃蝶祭 】民謠森林音樂會:山與海的對話

【2019第 二十二 屆  美濃黃蝶祭  】民謠森林音樂會:山與海的對話
  • 657
  • 2021-08-26 13:24:02
  • 2021-08-31 22:43:41

 

當美濃的山遇上沖繩的海

以森林為舞台、草地為席

來自山腳下與海島上的音樂相遇

迴盪在黃蝶翠谷的山谷裡

 

時間:2019/6/8 (六) 下晝兩點半

地點:美濃熱帶雙溪樹木園

門票:隨你付(支持農村藝文活動,票價由你決定)

*現場不設觀眾椅,請自行準備野餐墊或戶外椅*

 

演出陣容:


羅文裕:美濃龍肚後生。作品以自然和清新為特點,生活感強烈且情感豐沛,是臺灣樂壇少見兼具詞曲創作與現場演唱實力的療癒系唱作人。曾獲得第27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


黃瑋傑:美濃牛埔仔後生。關注及參與許多社會、環境議題,創作核心關懷人與土地的細微之聲,期望透過音樂將許多真實故事帶到更遠更多地方。曾獲得第6屆金音獎最佳民謠單曲獎。


劉道文:美濃中壇後生。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畢業,新生代音樂創作者,於2017年獲得臺灣原創流音樂大獎客家語組佳作。


平安隆:沖繩三線大師。出生於沖繩本島,出道五十年,他的歌聲與沖繩的歷史層疊、交融與延續,在音樂類型上,不斷地跨越與混種,唱出一個時代的沖繩「島唄」。


大竹研:吉他手。以豐富的想像力彈奏吉他,是他與各種不同音樂類型成功合作的祕訣之一,令平安隆譽為「最沉穩內斂的搭檔夥伴」。


早川徹:貝斯手。紮實的爵士樂底子與靈動的節奏韻律,在扮演貝斯手的角色時,不侷限於低音節奏的線條,而能超越樂器的特色。


福島紀明:鼓手。師出日本爵士音樂家古澤良治郎,打鼓的風格多變,從流行、搖滾、爵士、自由即興等都難不了他。


萬芳:華語流行音樂界的名歌手,也是電台DJ、演員,出版超過20張專輯,經典代表作品不計其數。


鍾玉鳳:樂迷暱稱為「琵琶女俠」,獨具一格的琵琶演奏家,從古譜出走,挑戰自我與傳統框架,開拓當代的音樂語彙。


謝明諺:出身嚴謹歐陸爵士樂訓練的薩克斯風手,是台灣新生代的爵士樂好手。


布妲菈‧碧海:「漂流出口」樂團主唱、貝斯手,台東阿美族人,創作根植於原住民傳統,且極具實驗性格。


指導單位:客家委員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高雄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主辦單位:美濃愛鄉協進會、美濃八色鳥協會
協辦單位:山下民謠

TOP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