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您好!登 入網站地圖

瀰濃巡行

瀰濃巡行
  • 5114
  • 2013-05-28 21:57:20
  • 2018-05-03 11:30:13
  • 時間:2013/07/13 (六)
    0900-1100:水圳單車線
    1500-1700:老街單車線
  • 集合地點:0900、1500 準時在美濃車站前雙峰公園集合 (裝備完成後再上路!)

在美濃最佳的旅行方式,莫過於單車了。

優美的雙輪舞動一派悠閒,沒有廢空氣與引擎聲的干擾、沒有車窗的隔絕,以雙腳的力道感受路表的起伏,是對環境最為友善的方式,也最貼近美濃小鎮的慢活步調。以最能親炙土地風貌與人情溫暖的行腳,踩踏瀰濃八庄前人走過、今人生息的生命風景。

因應國人對單車運動的風潮,美濃愛鄉協進會早年前曾推出「美濃腳踏車之旅路線圖」,其中規劃了文學、水圳、神話、河堤、瀰濃庄等五條主題式的腳踏車路線,範圍遍及美濃八庄,提供了多種看見美濃在地文化景致的視野;以此為基礎,加上美濃的單車道規劃完整,沿途處處是美景,配合在地導覽人員的解說與引導,更能讓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以健康、時尚、環保的方式,浸淫於美濃特有的人文歷史景致當中。

因此,今年黃蝶祭特別規劃周六上午、下午兩個梯次的腳踏車騎行活動,以「美濃腳踏車之旅路線圖」為參考,邀請同為單車一族的神祕導覽員們帶領大家騎走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景點,讓你看見最INN的美濃喔!

* 報名相關事項
  1. 報名費用:200元(含單車租借費、保險費和雜費);若自備單車者,僅須繳交100元(含保險費和雜費)。
  2.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每梯次20人額滿為止。
  3. 報名方式:點選報名網頁*線上填寫報名表;待主辦單位通知報名錄取後,再進行繳費動作,繳費後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4. 匯款/ATM轉帳:
    • 005
    • 0359
    • 035 001 055 567
    • 社團法人高雄市美濃愛鄉協進會
  5. 一般大眾均可報名,唯15歲以下參加者,須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
  6. 活動保險:提供每人200萬公共意外險,但如有心血管疾病或其他身心不適症狀者,請勿勉強報名參加,若因此發生事故須自行負責。民眾亦可視自身需要,另行加保。
* 注意事項
  1. 除安全帽於單車租借時提供,參加者請自備遮陽防風眼鏡及防曬用品;自備單車者請自備安全帽。
  2. 參加者途中若感體力不支請稍做休息或即時求助。
  3. 若遇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地震、豪大雨者,但不限於此)致無法如期舉行,活動延期或取消由主辦單位決定和通知。
  4. 活動有關相片、影片,將由專人拍照攝影後於本網站和美濃黃蝶祭臉書播放、展出、登出,參加者皆同意個人肖像由本會使用。
  5. 本會擁有最終是否接受報名、參加活動及活動解釋等決定權利。如有修改或未盡事宜需增補內容,將隨時在本網站和美濃黃蝶祭臉書公告說明。

* 如有問題,請洽07-6810371 楊小姐。

TOP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