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您好!登 入網站地圖

【2021 美濃黃蝶祭】 活動預告:8/21 修復・重生——線上直播音樂會

可能是 6 個人、大家站著和文字的圖像
母語創作與土地關懷一直以來是黃蝶祭音樂會的主要精神,除了邀請知名的音樂人演出之外,也提供新銳創作者展演的機會,鼓勵更多的年輕人投入關注土地、環境的母語音樂創作。
今年的音樂會回應活動主題「關係修復」而定名為「修復・重生」,期許透過音樂與藝術的媒介,重新連結人與自然、與他人、與自身的關係,以創作帶出思考、引領行動的開展,修復若有可能,重生便是必然。
於7月下旬啟動的後生創作營,學員們在歷經一個月左右的學習、探索與共創之後,將以音樂、肢體與文字等不同形式,呈現創作成果,作為音樂會的開場節目。此外,我們也邀請了新生代的客語創作者,來自屏東竹田的李彥鋒,以及六龜的邱淑蟬與高雄的在地樂團平衡訊號,節目最後則以美濃在地的音樂創作者黃瑋傑與山寮樂隊作為壓軸,是瑋傑於今年初返鄉後的第一場正式表演。
今年我們也首度嘗試線上直播音樂會的作法,目前暫且不大張旗鼓的邀請大家來訪美濃,透過網路直播,讓四面八方、各國各處的朋友,就算宅在家都能參與、欣賞到這場音樂會,沒有物理距離的限制。


我們相聚
Here Is Where We Meet
On-Line, On-Air


★ 時間:8/21(六) 下晝兩點半
★ Youtube頻道「MeinungTV」直播:https://www.youtube.com/user/MeinungTV


★ 演出陣容:
☆ 美濃黃蝶祭後生創作營學員
☆ 黃瑋傑 Huang Wei Jie與山寮樂隊
☆ 邱淑蟬 & Stereo 平衡訊號
☆ 李彥鋒 Yanfeng Li


(834)
TOP 上一頁